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客場擊敗戰績名列前茅的湖人隊,山貓繼續證實了球隊角逐季後賽的實力,但球隊付出的代價可能得使爭取季後賽的腳步緩一緩。Andrew Bynum的惡性犯規造成Gerald Wallace左肋骨非移位性骨折以及氣胸的現象,下面是受傷當場的狀況回顧。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山貓是一支新球隊,支持他們以來被驚嚇的次數可不多,但今天可把我嚇壞了。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這一則爆炸性的新聞,可不是球隊又砍掉(cut)誰了,而是Adam Morrison終於剪掉(cut)他的長髮了!雖然這是個偏向輕鬆的話題,但卻是今年最讓我震驚的一則消息。甚至榮登今日官方網站頭條,就連球隊正式簽下Linton Johnson III 的頁面也只能默默靠邊站。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