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山貓勇士三年來第二筆千萬級合約的交易。山貓送出去年才交易來的Raja Bell(五百萬)、Vladimir Radmanovic(六百四十萬),換來Stephen 「Sell Me」 Jackson(七百四十萬)以及Acie Law(二百二十萬)。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相較於前四場比賽平均79.8分的水準,山貓在最近兩場背靠背的比賽裡表現出身為NBA球隊該有的進攻火力。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球季開始將近一週,山貓出賽四場,剛好也破了四個比賽紀錄。分別是隊史單場比賽得分最低(59分對超賽)、隊史半場命中率最低(19%對籃網)、隊史單場對手得分最低(籃網68分)以及Gerald Wallace個人單場籃板新高(20板對籃網)。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oster.bmp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B官方本季替每支球隊選出了當季十大好球並在暑假期間分批播出。讓球迷在暑假期間回顧去年各球隊的精彩表現,也提醒大家,新球季要開始囉。以下的內容,我將貼上官方選出的山貓隊十大好球,以及官方漏選的一些遺珠讓球迷們回味。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