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官方本季替每支球隊選出了當季十大好球並在暑假期間分批播出。讓球迷在暑假期間回顧去年各球隊的精彩表現,也提醒大家,新球季要開始囉。以下的內容,我將貼上官方選出的山貓隊十大好球,以及官方漏選的一些遺珠讓球迷們回味。

*官方十大好球

 

十球有七球由Gerald Wallace扮演主角,只能說,不意外。

No.9那場比賽很有趣,一開始2X:9,看似氣勢正旺要繼續往季後賽邁進了,但是最後輸球。可能是綠色球衣帶塞吧!

No.6的過半場包夾是本季布朗爺力作。

No.4展現出Wallace本季的進步:能夠冷靜的處理球。布朗爺應該不想交易他了吧。

No.1底線偷跑的戰術也是本季布朗爺力作。兩翼有這麼變態的搖擺人早該設計些開後門戰術了。

 

誇張的第一時間榮登好球第一名當之無愧。下面這一球則是我抓出來的遺珠第一名。

同樣的開後門戰術,這一球傳的更到位,灌籃也更具美感。另外,This One Kills Greg Oden!

 

接下來的好球證明Boris Diaw在快攻發動上有多好用。

 

 

籃板、帶球、傳球,多功的屌爺讓Felton、Wallace兩支快速箭頭能第一時間往前衝。而且屌爺的策應大概也是全隊最好的...。另外,Shannon I Miss You。

 

談到`FAST`break,當然不能少掉DJ Augustin。

 

據說當時要放掉Shannon Brown時,Larry Brown可是很捨不得呢。

 

最後是懷舊時刻。

 

膝蓋開完刀的Jason Richardson在同一場比賽裡送你兩次後門Alley-OOOPs。沒有你,沒有Bell+Diaw,珍重再見。

 

10/7台北時間星期三,第一場熱身賽正式展開。山貓迷,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