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Primoz Brezec日前被活塞交易至暴龍,換取後衛Juan Dixon。如此一來,Brezec今年一口氣的就待了三支球隊,也額外蒐集了好幾件球衣。

過水活塞之後,加入第三支球隊的他對於老東家可是毫不留情,在接受多倫多的媒體 Globe and Mail newspaper訪問時開砲了...。


「山母蚊森,就是他改變了一切。」Brezec 控訴:「他想要多一點跑轟。沒問題啊,我可以跑快攻的。但是我想我可能創了NBA的一個紀錄,我先發了50場比賽(事實上是18場),但我拿不到球、也沒有機會出手!」

雖然還滿好笑的,不過 Brezec似乎是沒嘴砲。今天主場面對尼克的比賽上場 13分鐘,投5中5,3籃板,4犯規的成績還真的不錯。至於快攻,他甚至偷跑了3次!

因為 Bosh 犯規麻煩的關係,暴龍隊的Sam教練讓Brezec打了大半個第二節。除了偷跑的拍板爆扣,還投進了一個退一步跳投,加上接獲Bargnani 傳球後的小勾手。垃圾時間也在快攻被犯規時把球放進。看起來就想個扎實穩定的中鋒球員呢。(Bargnani 就是在暴龍穿了他7號的傢伙,Brezec只好改穿1號。反正很像。

我很想問問他,為什麼你最近在山貓的這兩季,即使是站在有利位置球都放不進球咧?我來幫你回答,應該是專注力的問題吧。Brezec 在今年加入活塞的第一場也是一場活力四射的秀。我說教練難為,就是連球員不夠專注了都是你的錯,因為球隊輸球了...。

不過暴龍隊也不用擔心 Brezec日後比賽可能又會軟掉的問題,畢竟他至少是個七呎長人,季後賽擺在那裡就是有點用。今天主播說的好,他們在討論Brezec 的表現時說:「他前幾季有12分、7籃板,不過這兩季卻只有2分、2籃板。」另一個主播說:「不管他是誰,有七呎就好了。」話音一結束,他馬上來個 Tip In。Nice Job Primoz。

「蚊森,聽好了!」Brezec 怒吼:「你不愛我、你不需要我,所以我也不愛你!讓我離開這鳥地方!看看他們今年搞成什麼樣子。」

這只是 Brezec 轉隊後的引爆點,我相信其他山貓隊的球員也或多或少的不喜歡文森的執教。老畢爸爸(Bernie Bickerstaff)對這些球員而言有不可取代的感情存在,這當然是文森在執教山貓時一個很大的難題。

想想看,一個照顧自己兩、三年的慈父忽然的被奪權,換來一個空降的年輕教練(還是老闆的朋友),心理鐵定是不好受的。從這裡我們也可以看出來,總教練一職是有多麼難當。化學效應、臨場調度、戰術使用,要兼顧的面向實在太多了。

很明顯的,山貓球員對於 play for Bernie 的情感是大過於 play for vincent 許多的。即使今年山貓的傷兵不少,但是老畢爸爸往往總是帶領球隊克服傷兵的困擾,打出一波波的高潮。一年比一年進步的戰績是最好的證明。山貓本季的退步,Sam Vincent 難辭其咎。 

今年全山貓隊裡最菜的就是總教練,花了養成三年後的山貓隊給他賺經驗已經是仁至義盡。球神老闆該好好考慮下一季的總教練人選了,山貓的未來不能等!

至於布雷澤齊,相信他在暴龍會比在活塞有更多上場時間,恭喜你!

說到暴龍,你們幹嘛不順便把 Herrmann要過去呢?雖然他是阿根廷人,至少他也是在歐洲打球的麻!

--------------------------------------------------------------------------------------------

訪談的文章寫的還滿好笑的,有興趣可以點引言的超連結去看。

它寫說:「Brezec 這個斯洛文尼亞人能打(球)嗎?我們不知道。不過他很會講...。」「他的言語跟口氣就像個幫派份子,為什麼一個斯洛文尼亞白人說話會像個饒舌歌手呢?」

老鄉大N解釋了:「你的英文決定於你從哪裡開始你的NBA生涯。我是在明尼蘇達學的,而他第一支球隊是在印第安那。那裡可是個很難學英文的組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