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感想遲到了很~~~久,除了放假出國以及偷懶的因素之外,本期Hoop內容豐富也是很大的原因。很幸運可以猜中封面人物,也從5/7的機率中雀屏中選。拿人雜誌、 手可不能軟,以下是我讀完一月號Hoop的感想。



這是Hoop美國職籃改組後的第一次發行,也是我第一次看Hoop。讀完後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豐富性」,文章一篇接一篇似乎沒有結束的時候。:)

最多的就是以球員為主角的文章,短篇有Fantasy Five(硬是比別人多一篇),長篇有Turkoglu、Smith、Aldridge...等專文介紹。文章多並且有品質,很適合所有球迷閱讀。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專欄是曲爺的「手套,退休了!?」以及90年代名將巡禮。曲爺提供的觀點跟軼事是甚少作者拿的出來的,身為第一位與第一線的文字工作者,曲爺總是能提供又新鮮、又懷舊的文字。而我們總是對於失去了才感到懷念,Gary Payton是從小看到大的球星,如今也只能藉由文章緬懷了。順便奉勸大家,在Shaq退休前好好看他幾眼吧!即使廉頗老矣,他還是我們最熟悉的那個身影。

扯遠了,當然Hoop的時事專欄也很多。綠衫軍的復辟、交易要不要、NCAA新光大道...等,都是大家值得討論的話題。

要說讀起來有什麼不順的地方,大概就是整本架構因為內容豐富而顯得有些雜亂。這是Hoop換編輯的第一次出發,相信日後每個月會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