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但是山貓隊全體上下一定是不快樂的。本來還幻想著出國玩個幾天,加上過個年,也許山貓就可以重回季後賽競爭者的行列。沒想到這真的只是幻想,山貓最近已經拿了個六連敗,Boykins 在山貓的第一勝也遲遲拿不下來。


。G蛙進廠維修

Gerald Wallace 四度獲得東區單週最佳球員的肯定之後,越來越確立他貓王的地位。但是因為右腳扭傷的關係,球隊打算讓他休息至少兩場比賽,加上明星週末他會有一個禮拜的休息時間。這也代表山貓想終止這一波連敗還有兩關難過。



。Return of Davidson

經過短暫的下放後,球團又把菜鳥 Jermareo Davidson 叫回球隊。如同在夏季聯盟的比賽,Davidson 在發展聯盟展現出不錯的進攻數據,31.5分鐘內平均可以攻下 18 分、9.8 籃板、1.3 抄截、1 阻攻。

以下是 Davidson 在 Sioux Falls Skyforce 的逐場成績。

DATE  OPP.MINFGM-FGAFTM-FTAO-D-TOTASTBLKPTS
2-7  @Iowa, L359-185-63-12-151423
2-5  FWN, W377-186-61-7-81120
2-2  FWN, W248-143-41-8-90119
2-1  FWN, W3210-202-45-8-133022
1-26  @ABQ, W297-123-41-5-60217
1-25  @Utah, W322-83-63-5-8037

不知道是教練認為他磨練夠了,還是缺人練球,Davidson 總是在得到一些比賽經驗以及自信心之後回到 NBA,加強專注力、攻守更硬朗會是他想要穩定的提供替補效率的兩門大功課。


。好人卡+1

如果有能力的人能夠多幫助窮苦的人一把,這世界會更美好。

在大力鼓吹非洲愛滋防制的 Okafor 之後,Gerald Wallace 也不吝於展現了他對社會的回饋。生長於單親家庭的 Wallace 非常瞭解顛沛流離的成長環境有多艱困。2008年1月26號,Gerald Wallace 宣佈成立了「Gerald Wallace 回饋基金會」,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支持的孩子與家庭。

詳細的內容我還沒有細看,有興趣的球迷可以直接上 http://www.geraldwallacefoundation.org/ 瞭解一二。

基金會的Logo,比球鞋Logo還帥啊。



Chalotte Bobcats,Where Social Security Happ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