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jpg

山貓新聞數則

。Charles Oakley 提出傷害告訴

據報導,山貓助理教練,著名NBA硬漢兼Jordan打手Charles Oakley近日對Las Vegas的一家渡假中心提出告訴,表示去年五月該飯店的保安對他進行「幫派式的擊倒」,造成他頭、脖子、頸部、手腕受傷。

Oakley控告Aria飯店賭場以及五名保全人員,表示他以VIP身份被邀請,但當時飯店拒絕他於離開後再次入場,在言語的爭執後,飯店人員在Oakley試圖回到VIP室時將他扭倒在地並且毆打他。

  

(從來只有我打別人,沒有別人打我。)

。Dante Cunningham攜帶大麻被捕

山貓近日另一起社會案件,在賓州的Dante Cunningham因為超速與魯莽行駛被警察攔檢,警方隨後在車上發現大麻、大麻煙管以及上膛的BB槍。

mahindra-pickup-truck.jpg

(據報導當時DC開著一台掛有Oregon車牌的銀色小貨車)

這項事件預計多少會影響Cunningham今年的市場價值,而山貓官方則表示他們對於犯行本身的關注較輕,他們更關注的是DC自己對這件事件的態度,希望他能了解事件對他自己職業生涯的可能影響。

Cunningham在本季Wallace交易案從拓荒者來到山貓,今夏是受限制自由球員,山貓可以提供一年一百萬的QO,而在球季結束時Jordan曾表示希望能留下他。

dc.jpg

。Paul Silas代表山貓出席樂透抽籤

教練Paul Silas將代表山貓出席今年的樂透抽籤。Silas曾代表當時還在夏洛特的黃蜂參與樂透抽籤,當時黃蜂從13順位跳到第3順位,讓他們選到Baron Davis

山貓本季戰績倒數第九,有3%的機會能抽到前三。自樂透制度改變以來,51次九名以後的順位有2次抽到前三,而這兩次球隊都選擇了控球後衛。

其中一次是Silas的黃蜂隊,另一次則是選到狀元Derrick Rose的公牛隊。

guard.jpg  

(Davis成功帶領黃蜂進入強隊之林,Rose更在今年成為聯盟MVP)

。總管Rod Higgins談選秀

關於球員評估指標,Higgins表示他會先評估新秀的能力是否符合他在NBA的位置,其次則最重視球員對於籃球這項運動的熱情。

關於今年選前測試預估邀請的人數,Higgins沒有明確表示,不過他肯定會盡量邀請新秀參與試訓。去年山貓沒有選秀權但邀請了40多人參與試訓,本季山貓則擁有9號(樂透)、19號以及39號簽。

關於本次選秀的素質,Higgins表示本屆有明星潛質的球員少,但深度不差,認為有許多Landry Fields類型的新秀。然而本屆新秀大前鋒眾多,中鋒稀少,與山貓的陣容需求嚴重相斥。

歐洲的Jan VeselyDonatas Motiejunas是本屆少數擁有中鋒身高的球員,同樣也是山貓樂透順位可能選擇的球員,Higgins與國際球探Rich Sheubrooks四月也在歐洲進行了球員的偵察。

雖然山貓今年一定得保有一個首輪簽,不過球隊仍然很可能彈性的運用今年三支簽,不論是交易球員或是將選秀權往上移的可能性都不會排除。

 

euro.jpg

(這兩支的球風很可能也不是山貓中鋒的解答)

Gerald Henderson進行臀關節唇手術

Henderson近日進行了修復臀關節唇的手術,這次手術將讓他休兵4~6個月,雖然預計能準時參與訓練營,不過也損失了暑假升級的機會。

Henderson本季時常因為膝蓋傷勢所苦,在經過專家判斷後,認為他臀關節唇的先天缺陷是造成傷勢的主要因素,同時認為修復了臀關節唇也能降低他日後受傷的機會。

Henderson本季進步明顯,是山貓後Wallace時代建隊的關鍵球員之一。 

KentSmith-NBAE-GettyImages.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