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從23號開始....。

兩個23號的結合,讓今年的山貓顯得特別不一樣。

 From nba.com

三歲看到大。山貓的三歲暑假過的很震撼,球隊用第八順位換來了球隊最缺的位置,一個堪為Go-To Guy的先發得分後衛人選。

Jason Richardson # 23。

一連串的動作,顯示出高層亟欲在今年球季打出點成績。續簽 Gerald Wallace、Matt Carroll,球隊在二三號搖擺人上就灌注了一年2000多萬的美金。雖然放掉了重要的替補中鋒 Jake Voskhul、揮棄開朝元老Brevin Knight,山貓的新球季仍讓球迷有「今年不一樣了」的感覺。

這樣還不夠。球隊也積極的在宣傳上傳遞這個訊息。

新口號 Elevate,明白的告訴大家,今年我們就是要再提升。

頗具殺氣的新隊徽,要讓各隊知道我們可不是好惹的。


另外,球衣與球場也都有不少的調整。球衣將使用較復古的字體,並且慢慢淘汰橘色的客場球衣,把藍色那套扶正。球場地板也去除一些雜亂的物件,讓視野更清晰、更俐落。



最後,球隊也終於以50000美金的價錢把www.bobcats.com的名字從一位在加拿大養山貓的女士手上買下來。預計在幾週內將把官網大改版。

這些事讓我感到非常興奮,他表示球隊越來越重視球迷,也把下個球季視作提升球隊層次的機會,最重要的,他們願意花錢、花心力去進行。

什麼東區快艇?老喬是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期待球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