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Sport 報導,安東尼與其經紀公司CAA已經在一週前向金塊正式要求交易,籃網、快艇、火箭、勇士、山貓都是可能的交易對象。

a&l.jpg

在距離訓練營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候,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告訴大家「暑假還沒結束」!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引起眾多球隊競逐之後,安東尼正式要求交易,而各隊也將毫無保留的向金塊提出報價追求安東尼。

安東尼經紀公司CAA已經開給金塊一份球隊清單,並以命令的口吻要求金塊儘快採取行動。據悉,CAA方在安東尼轉會事件中,表現的十分強勢,而這也是CAA裡經紀人衛斯理(William Wesley)和羅斯(Leon Rose)一貫的行事風格,他們總是憑藉著龐大資源採用威脅、下通牒和虛張聲勢等方法與球隊談判。

上周日,金塊小開柯朗基(Josh Kroenke)與安東尼進行了會面,然而兩人的會談卻沒有好結果,雙方談判徹底破裂。會談中,安東尼一點都不講情面,他直截了當的告訴柯朗基自己非要離開金塊不可,這正是讓金塊徹底願意與安東尼分手的最後一根稻草。

carmelo-anthony-3-med.jpg

安東尼不顧情份的表現和CAA的強勢讓金塊老闆老柯朗基(Stan Kroneke)勃然大怒。老柯朗基因此決定對CAA採取強硬的手段,這也是聯盟大多數球隊不敢做的事情。

知情人透露,老柯朗基通知CAA,如果CAA方面要硬碰硬,金塊將不再簽CAA的任何客戶,CAA也別指望金塊交易安東尼。據悉,老柯朗基的威脅令CAA方面做出了讓步,CAA願意在交易安東尼的事情上放寬限制。

安東尼方面表示不但希望離開金塊,而且還希望能得到三年6500萬的續約進行先簽後換。而金塊方則希望一旦交易走安東尼,還能順便送走史密斯(J.R Smith)和馬丁(Kenyon Martin)的合約,徹底重新開始。

金塊已經公開表示,他們想要年輕的球員和未來選秀權。據悉火箭,籃網、快艇、勇士、山貓都有可能成為競爭安東尼的球隊,而尼克已經出局,因為他們缺乏金塊需要的球員。

一名聯盟官員透露,在安東尼爭奪戰中處於領先位置的是紐澤西籃網和洛杉磯快艇,這兩支球隊除了能給金塊提供滿意的交易籌碼外,分處洛城與紐約兩大娛樂中心的地理優勢也是其中原因,在這裡安東尼老婆瓦茲奎斯( Lala Vasquez)的娛樂事業能有更好的發展。

1011_schedule_1440x900.jpg

金州勇士與休士頓火箭都是可能的交易對象,而山貓則很可能是安東尼爭奪戰的大黑馬,山貓老闆是喬丹(Michael Jordan),而安東尼正是喬丹牌的簽約球員。

carmelo-anthony-1-560.jpg

可以說金塊前總管沃肯提恩(Mark Warkentien)的離職也間接造成安東尼離去的結果。雖然金塊找來烏基利(Masai Ujiri)擔任新總管,但是他目前能夠掌握的權力與權限不會太多,在這種高層混亂的情況下,金塊半推半就的將安東尼送上交易檯供人競標似乎也是可想而知的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