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戰報。熱身賽第四場靠著來自 Alabama 的前鋒學長學弟搭檔取勝,除了 Gerald Wallace 延續爆炸性的表現之外,今年36順位的 Jermareo Davidson 繼續維持他高命中率的得分,讓球隊的替補得分保持高效率。

不要以為他只是 J-Rich 交易案的附屬品,也許他會是高層在 Sean May 整季報銷後,維持禁區戰力不墜的法寶。


26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大JD(剛好本季的兩個新人都是JD)6投5中加上罰4中4得到14分,5次犯規、3抄截、3助攻、4籃板。熱身賽的數據作不得數,但是跟同隊學長 Ryan Hollins 比較起來,大JD 顯然是屬於技巧派的禁區球員。

除了靈活的技巧,另一個更可能幫助他成功的,是聰明的腦袋。他很清楚自己在球隊的定位,也很清楚自己該加強的是什麼、該表現出來的是什麼、也是個很好的團隊球員。他說:「我總是希望大家能提醒我,不管是我漏了一個好球或是沒有幫忙防守。大家知道我很願意學習,我願意仔細聆聽別人教給我的東西,我想大家跟我在一起還滿自在的。」

Vincent 對他也有不少正面稱讚:「我想是時機吧!他懂得觀察場上節奏,一上場就能順著比賽的流動打。他帶來的活力也很棒,相信加以時日,他能夠讓自己的技巧與身體更成熟,他會是個不錯的球員。」

雖然有不錯的進攻把握性,大JD還有更嚴苛的考驗等著他。經過幾場熱身賽,教練認為他必須在防守上多下點功夫,尤其是不夠強壯的身體,面對NBA賽場的豺狼虎豹的抵抗力是不足的。從數據上也可以看到他的籃板總是在5個以下。

至少,他讓我們看到昏暗禁區的一道曙光...。



另一位來自阿拉巴馬大學的 Gerald Wallace,用實際表現告訴大家,他是山貓的頭號一哥。靠著罰球線上12-16,攻下20分,另外還有2抄截2火鍋。FB聯盟有罰球命中數的玩家可以好好考慮G-Wa的價值了。

本場比賽 J-Rich 仍然因為家庭因素沒有上場。原因是他的小孩出生了,Jack Richardson,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