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客場Back to Back賽程,Vincent 教練決定讓替補球員多打一點時間,一方面讓大家休息,一方面繼續測試陣容調度的可能性。除了之前無法上場的球員外,Gerald Wallace 也因為膝蓋有酸痛而休息一場,代替他先發上場的是今天表現最好的 Adam Morrison。

不過看Boxscore前,我必須要向nba.com做個小小的抗議...。為什麼每一隊的熱身賽都有Highlight可以看,就是這一場沒有。難道山貓隊跟老鷹隊球迷不是球迷嗎?囧rz.....





 
From nba.com

經過調整?之後,這一場的防守看起來好多了。我們讓對方「只」有47%的命中率,「只」得到109。雖然不敢說是多好的防守表現,但至少我們有在慢慢進步。

教練提到,至少注意力有回來了。他說:「防守好一點了,集中力也好一點了。我們有著穩定前進的腳步。」

這是支聚集了許多年輕人、許多新面孔的球隊,也是一支首度以打進季後賽為目標的球隊。因此,在熱身賽達到最佳的化學效應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主控 Raymond Felton 說:「季前賽的目標是每晚都有進步。我們是支很有天分的球隊,該做的就是去習慣一起打球,培養一些化學效應。
」他今天投籃還是陷入困境,2-10,不過22分鐘就送出了全場最高的9次助攻。

                                            From Yahoo Sport


樓上這張照片呢,是熱身賽最火熱的球員。換了新造型(頭帶)的Adam Morrison 似乎也換來了自信。好像用這個造型的球員命中率都會很高(Herrmann)XD。今天唯一上場超過30分鐘的山貓球員,9-14也是唯一超過20分的球員。另外還抓了5個籃板、2次助攻,只有1次失誤。唯一要注意的,只有2次罰球,可能是進攻的侵略性不足,如果手感不佳,1-10這種恐怖命中率可能還會出現...。期待他可以把自信到到常規賽吧!

                                From Yahoo Sport

Mat Carroll 是今天表現突出的另一位球員。他帶著很棒的體型進入訓練營,但是昨天卻表現出很糟糕的手感。Rick Bonnell 說他好像從未看過 Carroll 投麵包,但是昨天卻投了一顆。但是他馬上用表現替自己的薪水辯護,今天從板凳上來7-11得了19分是全隊第二高。打了22分鐘沒有任何籃板或助攻,看來他今天就是來投個過癮的。

另外 Walter Herrmann 也有別於昨天,上場了22分鐘。展現非常``Herrmann``的比賽,在上半場投進所有出手的球(4),其中跟C.J Waston 配合兩次Pick n Roll 都非常成功。Ryan Hollins 今天命中率及格,5-7得到10分、5籃板、1阻攻。但是26分鐘就犯滿畢業,這將會是他新球季能否站穩先發最大的功課。菜鳥 Jermareo Davidson 持續穩定的表現,8分鐘的上場時間3-3外加1個罰球得到7分,也許他會是 J-Rich 交易案一個意想不到的 Bonus 。至於主角 J-Rich 今天則是表現不佳,4-13還外帶4次失誤。沒關係,新同學嘛!

怎麼講得好像我們贏球似的,熱身賽,過程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