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籃球、打籃球也已經邁向第一個十年。從灌籃高手開始,也打了熱血的大學系隊。籃球,一直是我生活中最大的興趣。一直有想寫個關於籃球、關於山貓的Blog,來抒發自己對籃球的心得,只是常常無疾而終。感謝痞客邦阿東哥的厚愛,邀請我加入「痞客籃球邦」,讓我順利的成立自己的第一個Blog。有他在,很多設定上不熟悉的問題都很輕鬆的解決。大家在閱讀籃球邦眾家好文時,千萬不要忘了緬懷創邦老大啊





之前常逛「地下網路雜誌」的時候,每每都覺得喜歡籃球的大家很幸福。不管是主流球隊還是小眾球隊,我們都可以在上面看到各式各樣的精彩好文。相信關於 NBA 的知識,很多人都是從那裡建立起來的。所以當時接了PTT山貓板的版主,到現在在籃球邦接下山貓這塊區,都有很大的期望。

我相信即使山貓隊的球迷不多,但是大家還是需要資訊的交流與討論。我也相信即使不是山貓隊的球迷,也會不時的關心山貓的球員、山貓的比賽。我更相信如果沒有人介紹,大家對山貓隊的了解會只剩印象。希望 Cat`s Tribe 的草創能拋磚引玉,帶起更多的「愛山貓」風潮。



最後還是得說,我愛籃球邦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