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ordon1     

從雙方開始合作的那一天起,Ben Gordon與山貓的代名詞就是1300萬與首輪選秀權。而直到分手的這一天,仍然分的不是那麼漂亮。

當初的交易時空複習: http://harder.pixnet.net/blog/post/37684968

山貓沒有在交易截止日前利用到這筆到期合約實屬可惜(看看Turner精美的報價,租個半季都划算),沒想到連在合約買斷的過程都不是這麼順利。

在爭冠機會跟美鈔的權衡下,Gordon看似更重視後者。即使公牛、快艇、火箭等強隊對Gordon有興趣,但因為開出的都是1+1球隊選項底薪合約,而Gordon不願多領底薪一年都與以拒絕。

便宜買斷的可能性失去後,最終球隊也只能全額揮棄上不了場的Gordon。不過制服組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自由球員能打季後賽的簽約期限剛過幾個小時,球隊才宣布裁掉BG

揮棄與買斷的相關認識: http://www.ptt.cc/bbs/NBA/M.1393775504.A.D75.html

「感謝Gordon這兩年的貢獻,祝他有順利的職業生涯。」結論也只能回到Rod Higgins的官方說法了,是說我還滿好奇BG今年在自由球員市場會得到怎樣的報價。

 

(BG去年還有幾場零星猛砍三分的演出,今年則是徹底被冰箱了...)

 

Justin-Hamilton-pro-e1386189362715

另外在Haywood仍然掛傷號,硬Jeff Adrien也被送去公鹿的狀態下,球隊對禁區球員的需求不是意外。球員名單空出來後,球隊立馬開始尋找可以彌補禁區空缺的免洗球員,而目前號碼牌一號是2012年的二輪新秀Justin Hamilton先生。

根據球探報告Hamilton是一個扎實、可用,樣樣通但沒有強項的七呎中鋒。12年參加完熱火訓練營之後被砍,今年則在發展聯盟Skyforce隊中平均有19.3分、9.2籃板成績。

相信只要穩定、投緣,球隊是滿有機會跟他續簽到季末陪練的。

 

  


JC Jonatha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rdon nba 山貓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