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ba Walker Named Eastern Conference Player of the Week

三年了,Kemba Walker正一步步追上山貓前輩的腳步。

131201-heat-07 

"It shows that we have other guys that can step up,"

「這代表我們有其他球員可以跳出來(接管比賽)。」

四場比賽裡,Kemba繳出平均 22.5 分, 8.8 助攻、 5.5 籃板的高效率表現。其中對活塞背靠背的第二場傳出Career High16次助攻,對上灰熊在Big Al整場被包夾的情況下砍下31分扛起得分重任。

明星賽過後的四連勝是球隊2011年三月來的最長連勝,這四勝對爭取季後賽席次的山貓而言更是彌足珍貴。不但在連戰東區第九的活塞時拉開兩場差距,也在背靠背的比賽中克服第六人Ramon Sessions被交易,人手不足的困境下擊敗西區勁旅灰熊。

 

"What are they doing at all-star break?parctice?"

「他們在明星周假期做什麼?練球嗎?

"They play together defensively and  offensively "

「他們進攻與防守都打得像一支團隊」

FOX Detroit的主播不斷在比賽中稱讚山貓的團隊戰力。是的,個人榮譽總是隨著團隊價值而來。

 

"Our guys talked about it before the break, and said that everyone needed to do something to get ready for the rest of the season,Whatever they did, they were all ready to go tonight, and it was obviously a factor."

「球員們在明星周前討論過,認為每個人都必須做些努力,準備好面對剩下的球季。不管他們做了什麼,今晚他們都準備好了,而這是贏球的因素(之一)。」-教練Steve Clifford

"We had a bad reputation around this league for a long time, at least since I've been here," "Coach (Steve Clifford) has done a great job of changing the culture. We just want to win. We don't want to be those Bobcats where guys come in here and beat us up every night."

「我們一直是聯盟的笑柄,至少從我到這裡的時候一直都是。教練幫我們改變了球隊文化。我們想要贏球。我們不想成為每天都被擊敗的那隻山貓。」-Kemba Walker

 

「贏球」自從11年選秀進球隊一直是掛在Kemba嘴邊的詞。現在他超越了Raymond Felton、D.J Augustin,開始追逐Stephan Jackson、Jason Richardson、Gerald Wallace的背影。

 130828-walker-15  

--------

山貓隊史上總共入選過8人次的POW,名單如下:

Gerald Wallace,獲得過5次(2005.11、2007.3、2007.4、2008.1、2009.11)

J-Rich,得過2次(都是2008.3)
率領我貓打進第一次季後賽的S-Jax,1次(2010.1)

--------

果然是POW等級的一週,四場比賽裡有三場被剪成Highlight

 

 

 

--------

敝人也替個人部落格成立了Facebook臉書專頁,歡迎關心山貓、喜歡山貓新聞的朋友一起來分享球隊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JCJonathon

希望不同的平台能有不同的討論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mba 山貓 Bobcats NBA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