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LeBron James八代黑紅款,對於習慣穿後衛鞋的我來說,這雙「全能前鋒」鞋卻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剛拿到LeBron 8時,鞋盒就給了我很大的Surprise,正面印上James與象徵國王的獅頭照片,震撼感十足。抽屜式的開盒法更是讓我驚豔,輕鬆拉開的設計不會破壞到鞋盒,不但從鞋盒就呈現出這雙鞋的精緻,放在身邊當作LeBron牌的環保抽屜都沒問題,對於球迷來說,鞋盒也是很棒的收藏品。

P1030149.JPG

熱火黑、紅、白的配色剛好對上我的胃口,黑色的主色調與紅色的點綴讓他在低調中呈現價值,雖然整體沒有特別搶眼的造型,但卻是一雙越看越好看的耐看型球鞋。

P1030152.JPG      

LeBron 8也跟上球鞋輕量化的腳步,以柔軟、舒適皮革與新一代Flywire技術塑造出來的新一代球鞋擺脫了James球鞋偏重的印象,符合了輕且耐用的廣大訴求,整雙球鞋堅韌、輕巧,不但給穿鞋者最棒的保護,也不會給穿鞋者帶來跑跳的負擔。

鞋穿上腳之後,更是感受到Flywire技術的包覆力,筆者平常穿的9號差點塞不進去,然而穿上去之後卻不會感覺到壓迫感,腳趾自然的舒展而腳踝與腳背則是緊緊的被包覆。

P1030154.JPG  

打起球來,LeBron 8的全氣墊與內襯皮革讓筆者在球場上移動的很舒服。雖然筆者打球的位置是後衛,但LeBron 8腳尖部分的氣墊也不大影響切入變向與變速的速度,同時也讓球員的腳底板在跳躍時得到最佳的保護,相信跳跳人球友穿上這雙鞋一定會比我更有感覺。

鞋底精細的交叉設計也提供穿鞋者在球場上每個方位的絕佳抓地力,深刻的花紋不但讓球員能在第一時間完成急停、變向的動作,也讓球鞋的壽命大大延長。

P1030155.JPG

從球鞋的細節不難看出鞋子代言人的全能,他雖然不像後衛鞋一樣低筒,但是腳尖的深刻設計也能讓穿鞋者無礙的做出後衛動作;他有著長人鞋款的全氣墊,能作為不斷跳上跳下的緩衝,但是他的重量與氣墊軟硬度也不會造成球員移動上的負擔。LeBron 8James能在場上輕鬆的做出變速、變向、急停跳投,也能讓他在切入爆扣、封阻、爭搶籃板時有最佳的保護。

nike-lebron-8-specs.jpg

LeBron 8外觀三大塊黑色麂皮讓球鞋在專業中更顯奢華,大大的鞋舌刻上James專屬的獅王圖案,不管是專業實用或外型取向,James這雙新鞋都是球友們不錯的選擇。當然,James與熱火的球迷更是不能錯過這第一雙熱火牌的LBJ新鞋囉!

P1030150.JPG  

最後補幾張James實著

 da635573b331f74f7a30a657e1871ef4-getty-103889078cg001_miami_heat_v.jpg

3b2129fe490b9495eb5c0fd5a7ec96f9-getty-103889078cg021_miami_heat_v.jpg

393c7dd21a95f09305fc5a83a6a1cc79-getty-103891865me010_utah_jazz_v_.jpg

(主場白紅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