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rtest.jpg

媒體焦點就是有這麼多的新聞量!

阿泰的異想世界:快艇交易電光!

看來娛樂大城洛杉磯是個能讓亞泰斯特(Ron Artest)發洩過多精力的好地方。繼日前拍賣冠軍戒指的行動後,他又趁空檔拋出驚人言論,建議用洛杉磯快艇去交易NFL的聖地牙哥電光隊,讓洛杉磯能擁有一支NFL球隊。

「或許我們可以進行一個交易,用快艇來跟你們交換電光隊。」亞泰斯特得意洋洋的說道,「我並非對快艇不敬,你們聖地牙哥可以把快艇帶回去,我可不認為這是一個無禮的舉動。我很喜歡快艇,我的意思是,我覺得他們應該擁有更好的球迷基礎,而在洛杉磯,因為我們湖人的存在,他們的光芒被掩蓋了不少,我認為他們應該得到更大的認同。」

不過聖地牙哥人早在去年他們就見識過阿泰的瘋癲行徑了。去年夏天阿泰也曾訪問過聖地牙哥,當時他戴著MLB教士隊的棒球帽,但是全然不知教士是一支什麼球隊。不過這次他學乖了,他告訴《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的記者:「去年我在教士隊身上臉可丟大了,不過我知道了,他們是一支棒球隊。」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阿泰這次做了功課。其實快艇在1978-1984年間,在聖地牙哥待過6個賽季,名字就叫做聖地牙哥快艇,所以阿泰才會對聖地牙哥的球迷說,你們可以把快艇「帶回去」。

 

禪師評熱火:天賦不是唯一 團隊才是王道

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終於對熱火三巨頭發表看法了,不過這次他一改常態,言論不帶任何「禪機」,講得淺顯易懂。

「他們很有天賦,」傑克森在接受電臺採訪時表示,「毋庸質疑。但是天賦並不能保證勝利,只有能充分展示團隊力量的球隊才有可能獲勝。從這個角度看,我覺得我們湖人已經在團隊融合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就,除非熱火也能打造良好的團隊氛圍,而且短期內就能見效,否則他們未必能如願。」

為了支持自己的觀點,贏得過去20個冠軍中11個的傑克森又引用了歷史案例作為證明,「我一直都很喜歡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我也覺得當年湖人從76人得到他是個很經典的交易,當時湖人組成了張伯倫、貝勒(Elgin Baylor)和韋斯特(Jerry West)的三巨頭,不過,在這三個人合作的四年當中,他們僅有一次成功奪冠。」傑克森說,「勝利並不是湊齊天賦這麼簡單,籃球運動永遠是團隊第一。」

Wilt_Chamberlain,_Jerry_West_&_Elgin_Baylor_March_1969.jpg

蓋索:國際賽。 再看看!

日前有報導指出湖人蓋索(Pau Gasol)在親眼目睹國家隊失利後,願意復出繼續為西班牙男籃效力。不過在接受《橘郡紀事報》電話採訪時,蓋索否定了之前報導的說法,表示明年是否代表西班牙男籃參賽,還得取決下個球季後的身體情況。

沒有蓋索哥的西班牙男籃,從上屆世錦賽冠軍寶座跌到第六名。2011年西班牙必須從歐錦賽來爭取2012年奧運的參賽權。不過雖然奧運資格很重要,蓋索也時常表示為國爭光的榮譽感,西班牙想得到蓋索哥的救贖,可能還得燒香拜拜,祈禱耶穌保佑蓋索哥的身體健康了。

Pau_Gasol_1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