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jpg

如果說華勒斯(Gerald Wallace)代表山貓的內在價值,那費爾頓(Raymond Felton)就是山貓精神最好的體現。

在山貓的五年,雖然費爾頓一直沒有達成球迷與球團的期待,然而他的的職業精神值得山貓球迷尊敬。他繼承華勒斯與首任總教練畢克史塔夫(Bernie Bickerstaff)建立的打死不退精神。費爾頓是山貓後場的象徵,僅以本圖集紀念他在山貓的日子。

carolina.jpg

費爾頓跟梅(Sean May)率領北卡大奪冠,北卡州的榮耀。

北卡.jpg

05年山貓用5th跟13th兩支樂透簽選下他們,位置、戰力與票房的考量都算到位。

big3.jpg

這三支是當時齊名的三大控衛,不過肥頓一直沒趕上戰友的等級。

 鼓舞.jpg  

加入山貓後,球隊決定讓費爾頓跟著優質老鳥控衛奈特(Brevin Knight)邊學邊成長。

kobe.jpg

費爾頓靠著強壯的身材跟艱韌的意志防守,讓球隊似乎也放心派出雙控衛...

JMC.jpg

組織能力一直未能展現,即使奈特離開,球隊還是找來JMC(Jeff McInnis)跟肥頓打雙控。

vincent.jpg

喬丹時代的過渡時期找來文森(Sam Vincent)當教練,山貓隊史最亂的一年,也浪費球員一年的發展。

 sl.jpg

雖然球隊狀態很不一致,肥頓還是盡力的做他該做的,三年級時還參加了球隊夏季聯賽

allstar3.jpg

雖然第一年沒有入選,不過第二年入選二年級生隊,跟菜鳥莫理森(Adam Morrison)同場較勁。

吶喊.jpg

肥頓在場上總是鬥志十足

倒.jpg

不畏懼衝撞

倒藍.jpg

連摔倒的動作都一樣

 ankle.jpg

肥頓生涯出席率很高,沒受過什麼大傷,最多就是腳踝扭傷

綁扎.jpg

而且幾乎都是稍微治療,固定一下,下一場就繼續登場了。

6.jpg

布朗爺來到後,肥頓終於能穩定的以主控身份出場,也開始展現出進步的痕跡。

3.jpg

每年暑假都說要打進季後賽的肥頓,終於在去年率隊完成目標。

1.jpg

不過季後賽與尼爾森(Jameer Nelson)的對決卻似乎讓喬丹下定決心。

nyk.jpg

結果球隊的先發後衛兼五號簽就這麼以兩年一千六百萬的價格被簽走。

eye.jpg

相信肥頓在尼克仍然會付出百分之一百二的職業精神。

dunk o.jpg

We will miss you

 

dunkkk.jpg  

and your great effort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