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這一則爆炸性的新聞,可不是球隊又砍掉(cut)誰了,而是Adam Morrison終於剪掉(cut)他的長髮了!雖然這是個偏向輕鬆的話題,但卻是今年最讓我震驚的一則消息。甚至榮登今日官方網站頭條,就連球隊正式簽下Linton Johnson III 的頁面也只能默默靠邊站。

以下是其他隊員對這件重大事件的反應

(每看一次都要笑一次)

記者說Ammo的新髮型是「Matt Carroll式」髮型。

Matt Carroll:「幾乎全隊上下都勸過他打理一下儀容了,不過始終無疾而終。但這個髮型不是我叫他去剪的啦!」

Sean May:「雖然他昨天跟我提過這件事,但我壓根不當一回事,他去年就跟講過好幾次了。我今天走進休息室,看了看他的頭想說,what the head!不過接下來只剩鬍子了,他正朝向正確的方向。」

Jared Dudley則說,他的新髮型就像金凱瑞在王牌特派員裡的扮像。不過畢竟是學弟,還是講了不少正面的好話。

助理教練Dave Hanners誇張的從椅子上跌下來以顯示他的驚訝,Jeff Capel一眼瞄過去甚至還誤認為他是新隊員LJ III咧(他是黑人好不好)。

總教練Larry Brown看起來也是滿開心的,說:「以前在費城,有個傢伙弄著一頭像動物的頭髮,我五個月都不讓他上場,隔天他就剪頭髮了,科科。」「不過我可沒這樣對Adam喔!」

雖然不知道Morrison剪頭髮的動機是什麼,是希望有個新開始,還是看了灌籃高手。但全隊上下可是全力支持他修整儀容,並且都表示「如果把小鬍子刮掉就更好啦!」

以下附上Adam Morrison的髮型演進史。

(NBA新鮮人)

 

(二年級,頭髮開始過肩)

 

(二年級,髮帶造型)

 

(三年級,馬尾控的最愛)

 

(三年級,櫻木頭)

 

(金凱瑞in王牌特派員)

另外Linton Johnson III也在今天正式簽約,讓roster空間(加上尚無保證約的Andre Brown)再度補滿到15人。L J三世是03年落選的新秀,但被公牛撿起來養,生涯待過六支球隊,平均上場14.6分鐘,得4.1分、3.4籃板,另外在今年季前賽替巫師打了四場球,平均上場12.8分鐘,得1.8分2.8籃板。

L J三世6呎8吋,205磅,有著一身結實的肌肉。從生涯平均每場0.7次三分線出手的數據看來,他主要是打三號位,相信未來球隊會安排他在三、四號位置上游移。即使球隊上二、三號球員已經人滿為患,Larry Brown仍希望能有更多在側翼上能提供防守的球員,球隊因此從自由球員市場找來Shannon Brown。

布朗爺也不諱言的表示George Lynch是個好球員,也許L J三世能讓他看到一點點Lynch的樣子吧。L J三世表示他對於加入山貓很興奮,因為他又找到工作啦!他也表示布朗爺是個老師型的教練,他很希望能跟著他學習。球隊未來發展會如何,值得大家持續注意。

以下是訪談與練習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