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貓官方在8月15號時宣布08-09賽季的訓練營與熱身賽日程表,訓練營從9月30號到10月6號共一週的時間,熱身賽則從10月8號開始共6場比賽。這或許是山貓隊隊史上最值得注意,也最具觀察價值的訓練營與熱身賽,理由無他,因為這是明星教練布朗爺正式的開始執教山貓隊。在球員名單幾乎沒有變動下,布朗爺是Offseason裡最大的補強。

也許是生涯最後一支執教的隊伍,相信布朗爺會投注許多不同的功夫,期待布朗爺能在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下帶領山貓前進季後賽。




訓練營將連續四年在北卡大的Trask 體育館舉行,所有的會議、練習、訓練課程都在此舉行,山貓北卡建教合作真不是喊假的。

熱身賽對手分別是奧蘭多魔術(兩場)、亞特蘭大老鷹(兩場)、曼菲斯灰熊、鳳凰城太陽以及洛杉磯湖人(兩場)。山貓將在10月16號魔術的比賽舉辦一年一度的Cool School Field Trip ,招待擁有優良學業與人格表現的八年級學生免費觀賞熱身賽,夠佛心。當天也會針對學生舉辦Read to Achieve Celebration活動,山貓教練團將會帶來以文章故事出發,激發學生對課業、人格、成就動機的課程活動。看到企業肯回饋社區、重視教育總令我對教育工作有更多期望,也希望台灣企業能更加重視教育回饋上,畢竟許多特別的課程是一般教育體系無法提供的。

賽程詳細時間如下。



&魔術。

Howard vs Okafor的對決一向是兩隊交手的觀賽重點,布朗爺要如何運用Okafor來抵抗魔獸Howard的禁區威力,以及Okafor的禁區攻擊角色會是如何將是很有趣的觀察。同時將是Sean May跟Adam Morrison的復出首戰(如果可以的話...。)。

&灰熊。

灰熊是支經歷重大球員人事變動的球隊,Rudy Gay將在Mike Miller離開後正式接班球隊主角,失去了Gay有多可惜是本場比賽觀賽重點...。

&老鷹。

山貓面對同在東南載浮載沈的老鷹隊總是敗多勝少,尤其去年老鷹更進入季後賽跟山貓說掰掰。年輕肉體為特色的山貓總是很不會對付體能勝過自己的球隊,布朗爺能給山貓什麼不一樣的防守可以在這場比賽中驗證。

&太陽。

Steve Nash加上Amare Stoudemire以及Shaquille O'Neal會帶給山貓禁區很大的麻煩,這是場檢視山貓禁區破洞到底有多大、多嚴重的比賽。

&湖人。

過了太陽這一關,山貓要碰到禁區同樣恐怖的西區冠軍湖人隊。Pau Gasolm與Andrew Bynum的身高超過太陽隊的禁區組合,山貓禁區到底是會爆還是狂爆呢?盡請期待。另外隊上搖擺人的防守能力將在這場比賽接受最大的考驗,Gerald Wallace體能最好但觀念最差、Jason Richradson尚可接受、Matt Carroll最有拼勁也不容易失位但體能差太多,據我觀察歷來山貓隊防守Kobe最好的球員是Derek Anderson,只可惜他的籃球智慧已隨歲月消失在山貓隊的記憶裡了。

最後本季的Lady Cats選拔完畢,請諸位老師給分。

Natasha&Linsey


Jenn


Roster名單詳見http://www.nba.com/bobcats/lady_cats_08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