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聯賽總是熱血沸騰,你可以在選秀完馬上看到新秀的身手,你可以欣賞浪人球員們的拼鬥,你也會試著在邀請名單上尋找被埋在沙粒中的珍珠,最重要的,終於放暑假啦!!
山貓隊似乎有兩年換一個聯賽參加的習慣。拉斯維加斯聯賽一向是規模最大、最多球隊參與的聯賽,今年有2110天的賽程,每場比賽都會透過WebCast或甚至以NBATV轉播,你可以在nba官網察看所有資訊,山貓球迷也可以在官網閱讀Matt Rochinski隨隊部落格

    賽事開始前,山貓隊進行了三天的訓練,雖然比賽主教練是
Phil Ford,訓練時仍是由布朗爺進行。布朗爺的Coaching特色鮮明,選秀試訓時就展現出他在教球上的堅持。強調「正確打球」的他,在練習時會花很多時間在講解與訓練動作與跑位的小細節,Jermario DavidsonJared Dudley、甚至Raymond Felton都能感受到練習氛圍的改變。山貓這批球員年輕、有潛力,需要一個諄諄教誨、注重細節的「爺爺級」教練,第一個好處是球員會願意為他拼命,第二是爺爺豐富的經驗剛好是這些球員最欠缺的。只要球員是布朗爺所謂「能教的」,相信在往後的比賽中都能有突破性的表現。



    根據
Rochinski的觀察,有幾個看起來不錯的好消息。

    Ammo
的恢復狀況似乎不錯,能夠在場上隨意的做出橫移、變速的動作,也不需要戴護膝了。雖然沒有參加對抗賽練習,也不會參與夏季聯賽,但是狀況不錯。

    Jemario Davidson
變黑變大隻了,據說他整個暑假都在拉斯維加斯做自主訓練,進攻手感依舊不錯而且更敢於進行肢體對抗。

    Jared Dudley
維持一樣棒的團隊球風,他會在他看到的任何地方去補足球隊的不足,在任何需要他的小地方貢獻體力。他也是這次聯賽裡最有領導表現、聲音最多的球員。

    Alexis Ajinca
展現出他突出的體能條件,他能輕易的在場上活動、設防守陷阱、弱邊補防或防守自己的對手。封蓋中距離跳投的畫面也時常出現。語言跟體重是第一個該克服的問題,但別忘記他才20歲,他有大好的潛力待開發。

    D.J Augastin
深受布朗爺讚賞,講過的細節他都會努力去改進並且把它做好。但是在NBA層級中,D.J的切入就變得不像以前容易了,面對更高更壯的對手,布朗爺希望他多一點中距離跳投,減少一點直接上籃的選擇。D.J的速度在這裡依舊出色,很輕易的就成為場上最快的一點,他的籃球智商與機會選擇都屬上乘,Rochinski相信這是一個正確的選秀抉擇。



    Kyle Weaver
可以從一號打到三號,表現非常穩定,對球很積極,也不畏懼在進攻或搶籃板上的肢體衝撞,會是布朗爺對於球員類型的完美想像。

    壞消息是成為自由球員的
Ryan Hollins顯得太過緊張,在球隊上多了競爭對手而自己的合約走完之後,他必須有明顯的進步才有機會得到下一張合約。

    Vegas
聯盟的比賽在官網都有整場的錄像提供下載,有興趣觀察新秀發展的球迷有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