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依舊在 Staples Center 舉行,不過對手是鳳凰城太陽隊。

西部二連戰,教練仍然繼續嘗試小號陣容,今天甚至用了小號陣容先發。不同的是,Walter Herrmann 今天擔任本季第一次的先發,讓我們來看看比賽內容有什麼不同...




雖然 Sam Vincent 總是強調他不想把 Okafor 移到中鋒的位置,但是這次他妥協了。他把嫩禁區雙人組 Ryan Hollins 跟 Jermareo Davidson 藏了起來,前者打了8分鐘、後者沒有上場。另外 Brezec 只打了14分鐘、加上Okafor 的25分鐘,我們可以發現 Sam 教練已經開始嘗試前一兩個球季常使用的陣容了。

在對方 Amare Stoudemire 沒有上場的情況下,以6呎9吋的 Herrmann 與 6呎7吋的 Gerald Wallace 組成鋒線似乎是目前最扎實的組合了。雖然 Herrmann 不夠高大,但是他的經驗與扎實的動作是比較可靠的。上場37分鐘抓下14個籃板,雖然是熱身賽,但這是超越他生涯最高的籃板數(10)。

至於「中鋒」Okafor 看起來也打的好多了,25分鐘投12中8抓下12個籃板。即使 Amare 不在,至少球可以傳到他的手上讓他進攻了。

Wallace 面對變態體能全能前鋒的「前輩」Marion 則是威能大減。不但一次罰球線都沒上過,也製造了6次失誤。

面對替補戰力嚴重不足,Jason Richardson 砍了28分但還是不夠。替補得分49-23 與全隊17次的失誤是輸球最大的兩個原因。



在 Morrison 確定整季報銷後,球隊接連喪失可以從板凳上來的兩個得分高手。Matt Carroll 、Primoz Brezec兩位老將能否振作起來,新秀 Jared Dudley 有沒有辦法補上這個空缺?我想這會是山貓開季戰績的最大指標。

ps.聽說 Juwan Howard 被買斷了,不知道他願不願意到山貓來「拼」季後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