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丹佛金塊隊時,腦海裡浮現的不是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戰神艾弗森(Allen Iverson),就是火鍋王坎比(Macus Camby)。但當我們提到金塊隊的最佳第六人時,這是一個你可能不知道,但是迅速竄起的名字:萊納斯.克雷薩(Linas Kleiza)。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北時間三月一日,球隊宣布將本季先發 26 場、平均上場時間 26 分鐘的 13 年老將 Jeff McInnis 釋出。這一刀來得快更來得突然。更球迷驚訝的是,在砍掉麥大叔之後,看似士氣低迷到極點的山貓隊馬上打出隊史新紀錄的五連勝。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老朋友Primoz Brezec日前被活塞交易至暴龍,換取後衛Juan Dixon。如此一來,Brezec今年一口氣的就待了三支球隊,也額外蒐集了好幾件球衣。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篇感想遲到了很~~~久,除了放假出國以及偷懶的因素之外,本期Hoop內容豐富也是很大的原因。很幸運可以猜中封面人物,也從5/7的機率中雀屏中選。拿人雜誌、 手可不能軟,以下是我讀完一月號Hoop的感想。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