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練團公布。開始測試的這一天,官方也順道公布下一季將輔佐Larry Brown的教練團成員。其中助理教練包含老面孔Phil Ford Jeff Capel 以及新老師 Dave Hanners另外請來15年經驗的LaSalle Thompson擔任體能教練,Steve Stricker擔任首席防護員。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五戰關鍵時刻,巫師隊的英雄Caron Butler要LeBron James不要把球投進,讓系列賽回到D.C。而所有的巫師迷與巫師全隊上下的希望成真,James錯失終結巫師的機會,戰線延長到第六戰。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氣勢與防守,回到華盛頓的巫師靠著這兩項法術,以隊史最高季後賽勝分拿下第三場勝利,終於扳回一城。不只是2-1與3-0的差別,更是士氣上關鍵的一次勝利。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批哩啪啦的,大嘴0號跟史蒂文森(D.Stevenson)的巫師隊已經無路可退。第一場在拉距後惜敗,第二場卻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軟趴趴。帶著0-2的對戰成績回到華盛頓,教練艾迪喬丹(Eddie Jordan)必須想辦法提振士氣,拿下主場第一勝,並尋求扳平的機會。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季後賽熱烈開打,代表山貓的暑假來臨。由於籃球邦尚未有專職巫師的好邦手加入,07-08的季後賽就由我接下了。接下一支不熟的球隊十分誠惶誠恐,但卻也感到幸運。相信從另一個角度從頭開始,我能得到不少收穫。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