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貓官方在8月15號時宣布08-09賽季的訓練營與熱身賽日程表,訓練營從9月30號到10月6號共一週的時間,熱身賽則從10月8號開始共6場比賽。這或許是山貓隊隊史上最值得注意,也最具觀察價值的訓練營與熱身賽,理由無他,因為這是明星教練布朗爺正式的開始執教山貓隊。在球員名單幾乎沒有變動下,布朗爺是Offseason裡最大的補強。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8月6號,山貓隊官方宣布以一年底薪簽下公牛隊自由球員Shannon Brown,並在五天後的8月11號宣布交易今年二輪新秀Kyle Weaver的簽約權(就是他也仍尚未找到工作)至搬家到奧克拉荷馬的「那支球隊」(雷霆),換取雷霆隊從籃網隊交易來的2009二輪選秀權。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男籃隊這幾天的表現跌破了很多人的眼鏡,相信也讓很多玩運彩的玩家賠了錢。在第一場面對美國隊半場只輸12分,全場只輸31分的表現下,中國隊今天只差一點點就打出本次錦標賽的最大Upset。相信很多人都沒料到,主場優勢影響這麼大、中國隊進步了這麼多。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8年選秀對山貓來說也有一層特別的意義。這是名人級教練布朗爺(Larry Brown)加入球隊後,第一次參與的選秀。布朗爺的一個(壞)習慣是對於球員陣容的要求與介入非常深,這也往往是他跟高層交惡的開始或結束。這一點讓許多人看壞布朗爺的在山貓隊的未來,就因為我們的老闆也是涉入球員運作甚深的球神喬丹(Michael Jordan)。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